东江环保股份有限公司到永兴县洽谈对接投资项目

发布时间:2021-09-16 17:37 来源:永兴融媒 作者:欧阳永强 【字体:

【永兴县融媒体中心9月16日讯】9月15日,东江环保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谭侃一行来到永兴县就投资项目进行商务洽谈。郴州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欧阳锋,永兴县委书记刘朝晖出席。

在洽谈见面会上,谭侃介绍了东江环保股份有限公司发展情况以及并购永兴雄风公司项目开展情况。谭侃说,郴州和永兴有着良好的营商环境,特别是永兴深厚的文化底蕴、独特的区位交通优势、高品位的县城规划建设,让我们对来永投资的美好前景充满期盼。东江环保将牢牢把握行业发展的历史机遇,在永兴扎根下来,重点推进废物资源化和无害化工艺协同处理,以技术推动产业专项升级,以专业管理提升服务水平,以资本运作提速规模扩张,通过自身不断开拓创新,在永兴实现跨越式发展。

△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欧阳锋

△县委书记刘朝晖

刘朝晖首先代表县委、县政府感谢市委、市政府和东江环保对永兴的信任与支持,以及对永兴园区发展的信心。刘朝晖说,永兴将紧紧围绕市委“一极六区”战略部署,充分利用东江环保入驻永兴的契机,聚力园区、产业、项目“三个重点”,不断优化园区发展布局,健全完善产业链条,全面推进产业升级。同时,县委、县政府将一如既往、全力以赴支持企业发展,相信在双方共同的努力下,东江环保与雄风公司一定会勇攀高峰、再创辉煌,为永兴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欧阳锋说,郴州是湖南的“南大门”,交通、区位优势明显,有生态、平台、人文等综合开放优势以及丰富的旅游资源。在郴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考察湖南考察郴州重要讲话指示精神,推动实施“十四五”规划开局起步的重要时刻,与东江环保强强联手,将推动双方在新的起点上,开展更深的、更广泛的合作,从而实现“多赢”的效果。

欧阳锋指出,此次东江环保与雄风公司的强强联合,是一次特别成功的合作,希望企业按照系统思维的方式,统筹好发展与安全,始终坚守红线,推进企业健康安全发展。要快速交接、平稳过渡,确保企业快速进入运营轨道,实现达产达效,确保圆满完成今年既定目标。同时,要用好郴州“国家可持续发展议程创新示范区”这个“金字招牌”,积极向上对接,成为“国家可持续发展议程创新示范区”政策红利的受益者、产业的引领者。我们相信,通过东江环保与永兴的“结缘”,东江环保将成为融入“粤港澳大湾区”的一个新的示范引领。

县领导侯建平、李玲华、尹涛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纠错】 【加入收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