柏林镇开展“广东伟晟杯”乒乓球赛

发布时间:2021-09-23 10:17 来源:柏林镇 作者: 【字体:

为丰富群众文娱生活,推动全民健身运动深入扎实开展。9月22日,柏林镇开展“广东伟晟杯”乒乓球赛。

县政协党组副书记、主席曹武明及镇党委书记尹家令分别做赛前讲话,预祝此次乒乓球比赛顺利举行,鼓励参赛选手们赛出水平,赛出风采。

镇党委书记尹家令在开幕式上致辞图

比赛共有单打、混合双打、团体三个项目,参赛选手们在比赛中发扬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竞技精神,互相切磋,展现出较高的竞技水准,球桌上精彩不断,直拍、横拍、扣球、弧线球等精彩扣杀、绝妙回挡时时呈现。乒乓球在球桌上快速地旋转飞梭,现场欢呼声此起彼伏,非常热闹。经过九个小时紧张激烈的角逐,最终决出了冠、亚、季军。

“广东伟晟杯”乒乓球赛现场图一

本届“广东伟晟杯”乒乓球比赛是一次全镇乒乓球爱好者同场竞技交流感情、增进友谊的比赛,同时,也是一次新乡贤叙乡情、谋发展的交流会,借助乒乓球赛进一步凝聚了全镇战斗力和向心力,激励了广大群众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旺盛的精力、更加饱满的姿态投入到柏林镇各项事业中。

“广东伟晟杯”乒乓球赛现场图二

全镇来自各行业的乒乓球爱好者40余人参加了此次比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纠错】 【加入收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