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朝晖调研文旅产业发展工作

发布时间:2021-09-26 09:39 来源:永兴融媒 作者:郭伊凡 【字体:

【永兴县融媒体中心9月22日讯】9月22日上午,县委书记刘朝晖在调研文旅产业发展工作时指出,要勇挑时代重托,全面提升发展能力,勇于开拓发展路径,紧盯结果导向,沉浸式推动文旅产业各项工作落地落实。

刘朝晖一行首先来到青布滩码头,乘坐“银都一号”快艇至青布组、神仙岛、注江口实地调研青布滩文旅项目。

随后,刘朝晖在安陵书院召开座谈会,听取了大湘南休闲康养生态旅游精品区建设工作情况,听取了长鹿建设项目、红色资源文旅,以及白头狮、龙王岭、锦里、龙华山庄、青布滩文旅项目推进情况。

今后一段时期,永兴县将按照“五区并建”战略总体决策部署,深入推进 “大湘南休闲康养生态旅游精品区”建设。坚持以文塑旅、以旅彰文,持续推进文化和旅游深度融合、创新发展,优化文化和旅游发展布局。重点推进长鹿国际旅游度假区、锦里文旅、龙华山庄文旅、青布滩文旅、白头狮、龙王岭文旅和红色资源文旅等项目,做好“徐霞客便江游”“中国银都古村游”精品旅游线路的营销推广,抓好旅游商品开发,提升旅游服务质量,全面推进文旅产业与其他产业的深度融合,推动文旅产业高质量发展。

刘朝晖指出,一个时代有一个时代的主题,一代人有一代人的使命,我们要勇挑时代的重托,切实增强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沉浸式推动文旅产业各项工作落地落实。各级领导干部要全面提升发展能力,深入基层、深入一线,学习、思考、借鉴文旅产业融合发展的做法和先进经验,结合我县实际,推动永兴县文旅产业实现高质量发展。

刘朝晖强调,要勇于开拓发展路径,大力招商引资、立项争资,积极引进战略投资者,加快文旅项目建设。要全方位宣传推介,支持文旅市场主体做大做强,加快发展富民产业,不断扩大全县文旅产业的影响力。要紧盯结果导向,形成有主体、有业态、有品质、有效益的“四有”推进机制,让优质文旅资源成为我县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推力。

李玲华、张旭、雷志罡、范洪水、曹军等领导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纠错】 【加入收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