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县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召开:不断巩固和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 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 为推动永兴事业高质量发展而不懈奋斗

发布时间:2022-01-24 16:54 来源:永兴融媒 作者:郭伊凡 欧阳永强 【字体:

【永兴县融媒体中心1月22日讯】1月22日上午,全县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政治局专题民主生活会精神,认真落实党中央、省委、市委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全面总结永兴县党史学习教育成效和经验,对巩固拓展学习教育成果、持续从百年党史中汲取砥砺奋进的智慧力量进行部署。县委书记刘朝晖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宾心华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过去一年来,全县各级党组织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严格按照中央、省委、市委的部署,在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的有力指导下,全面深入组织推动,持续广泛兴起学习教育热潮,取得了扎扎实实的成果。全县基层党组织和党员为民办实事8156件,解决党员身边群众问题82337个,受益群众达294万人次,全面掀起了学史力行、实干为民的热潮。

刘朝晖强调,要深切感受到,办好中国事情,关键在党,关键在于坚持党的领导;要深入领会到,人民群众是历史的创造者,必须走好新时代群众路线;要深刻感悟到,一切理论都来源于实践,学习成效必须体现在推动发展上。要在党史学习教育中不断总结前进和胜利的经验,在党史学习中深刻领悟党的理论成果和思想伟力,在持续学习上下功夫,坚持不懈强化理论武装,切实做到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刘朝晖要求,全县党员干部决不能有松口气、歇歇脚的心态,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上的重要指示精神以及省、市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持续学习,认真总结,继续保持力度不减、劲头不松地常态化学习,进一步巩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保持党的生机活力,凝心聚力推动永兴县高质量发展。

宾心华在主持会议时强调,要进一步深化拓展,不断强化理论武装,巩固深化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构建党史学习教育常态长效机制。要进一步对标对表,切实抓好问题整改,持之以恒锻造过硬作风,为全县发展提供坚强保障。要进一步担当实干,全力办好民生实事,科学谋划明年工作,确保社会大局和谐稳定。要进一步树立标杆,全面落实目标任务,以“闯创干”的奋斗精神谱写永兴县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县领导侯建平、郭昕、雷志平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纠错】 【加入收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