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兴县组织收听收看全市2022年烟叶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发布时间:2022-01-25 16:58 来源:永兴融媒 作者:郭伊凡 【字体:

【永兴县融媒体中心1月24日讯】1月22日,永兴县组织收听收看全市2022年烟叶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县委书记刘朝晖,县委副书记、县长宾心华在永兴分会场参加会议。

县委书记 刘朝晖在永兴分会场参加会议

县长宾心华 在永兴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宣读了《关于2021年度全市烟叶工作考核结果的通报》、《关于表彰2021年度全市优秀职业烟农的通报》,并为优秀职业烟农代表颁奖;会议还听取了全市烟叶工作报告。

会议指出,“两烟”工作是市委、市政府的重要工作。一片烟叶事关一、二、三产业融合,事关政府、企业、农户三家共赢,在乡村振兴、脱贫攻坚、产业发展、工业制造、消费商贸领域都起到重要作用。

会议要求,要紧盯目标,全面完成年度目标任务;要完成指标,努力实现烟草产量高、销量高变成实力强、品质强;要努力提标,促进烟草产业转型升级、转方式、调结构、稳增长。

会议强调,要加大烟基的投入,完善烟田基础设施;要提高烟农的种植技术,加强技术培训;要加强烟房的提质改造,提高烟叶的品质;要保障服务,落实各项政策,积极争取项目,为烟叶提质、为烟草精深加工提供全方位的服务;要以全国、全省在郴州市召开现场会为契机,提前谋划筹备,倒排工期推进,力争2022年烟草产业更上一层楼。

县领导侯建平、李和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纠错】 【加入收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