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兴县举行“传承正气家风 共建清廉永兴”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2-05-13 16:15 来源:永兴融媒 作者:王勇军 陈保文 陈建军 【字体:

【永兴县融媒体中心5月13日讯】5月12日,2022年永兴县“传承正气家风 共建清廉永兴”宣讲会在县人民会堂举行。乡镇(街道)党委(工委)书记、乡镇长(主任)和县直正科级单位“一把手”家属,各乡镇(街道)纪委(纪工委)书记等共计160余人参加。

宣讲会上,观看了警示教育片《贪欲的迷途》。黄银民、肖寿芬、李珺、李玲娟4人围绕黄克诚家风故事,如何当好贤内助、守好廉洁门,如何倡清廉家风、筑和美家庭,怎样传承仁爱家风、共育少年成长等家风主题先后进行宣讲。会上对获得郴州市2021年“最美家庭”代表、2022年永兴县“最美家庭”代表进行了颁奖。

县委副书记、县委统战部部长侯建平指出,加强家庭家教家风建设,是促进社会文明的重要基础,是全面从严治党的现实需要,要深刻领会家庭家教家风建设的重要意义,准确把握家庭家教家风建设的关键要领,广泛凝聚家庭家教家风建设的强大合力。领导干部配偶要当好“贤内助”,全力支持自己的爱人堂堂正正做人、扎扎实实干事,争当为民、务实、清廉的表率。要充分挖掘永兴的红色资源,坚持典型引领,积极宣传家庭家教家风建设活动中的好经验、好做法和基层涌现的先进典型,讲好新时代家庭家教家风建设的感人故事。

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欧志念要求,传承好正气家风,要以优良家风促进优良的党风政风,算好政治账、经济账、亲情账、健康账、自由账,把好清正廉洁关、生活关、交友关,共同守好清正廉洁这道“幸福门”。

县政府副县长李检华主持宣讲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纠错】 【加入收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