宾心华到柏太工业园检查安全生产情况

发布时间:2022-05-17 16:18 来源:永兴融媒 作者:朱 熙 【字体:

【永兴县融媒体中心5月16日讯】5月15日下午,县委副书记、县长宾心华带队来到柏太工业园督导检查安全生产工作,要求各企业进一步强化安全意识,彻底整改安全隐患,杜绝安全事故发生。

当天,宾心华带领环保、消防、市监等部门人员,先后来到位于太和园区的长鑫铋业、华耀环保、众德环保,和柏林园区的长隆环保、建勋环保、金业环保等企业督导检查。

宾心华一行通过查看生产车间环境、了解安全监管情况、听取安全生产汇报等方式,详细了解企业安全生产工作是否到位,企业及员工安全意识是否警觉。对部分企业存在的安全隐患,要求其立即停产,并限期整改落实到位,确保“不带病”生产。

宾心华强调,安全生产是一切工作的基本底线,各部门、各企业要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进一步强化安全生产意识,建立严格的安全生产责任制,认真落实管理职责,在安全生产工作上常抓不懈。要加强安全生产警示教育,做好各项安全措施的落实,确保安全生产持续稳步推进。要加强应急预案管理,深入开展安全应急演练,重点关注、拧紧螺丝、上紧发条,坚决防范和遏制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

县政府副县长周雄参加检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纠错】 【加入收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