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朝晖调度新一轮强降雨防范应对工作:有效预警科学研判打赢强降雨防范战

发布时间:2022-06-13 17:22 来源:永兴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王勇军浏览量: 【字体:

【永兴县融媒体中心6月13日讯】6月12日晚,省、市防汛视频会商会议后,县委书记刘朝晖立即主持召开防汛会商会,调度部署新一轮强降雨防范应对工作。

据最新气象预报,预计永兴县13日阴天有暴雨、局部大暴雨,降雨量达120-180毫米。13日前后西河可能出现超警戒水位洪水过程,14 日前后青山垅、便江可能接近汛限水位。

▲县委书记 刘朝晖

刘朝晖强调,要按照省、市防汛视频会商会议精神,严格落实“631”工作机制和“四个一律”的工作要求,做好防大汛、抢大险、救大灾的准备,牢牢守住底线。要落实落细各项防范应对措施,时刻保持“宁可信其有、不可信其无,宁可信其重、不可信其轻”的警惕,做到“宁可十防九空、不可失防万一”。各乡镇和职能部门要各司其职,严格按照指令做好应急响应的各项准备工作,保持高度警醒,自觉落实防汛措施,强化部门联动,形成闭环效应。要严格落实领导干部分包责任,畅通信息渠道,下好先手棋、打好主动仗,打赢当前强降雨防范战。

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李和、范洪水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纠错】 【加入收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