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兴县开展“两员”干部联系企业(项目)“送政策、解难题、优服务”帮扶行动助力经济持续稳定发展

发布时间:2022-06-16 11:03 来源:永兴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欧阳永强 郭伊凡 【字体:
 

【永兴县融媒体中心6月15日讯】6月14日,永兴县贯彻全省万名干部联万企“送政策、解难题、优服务”行动暨企业服务专员和项目服务专员工作动员会召开。县委副书记、县长宾心华强调,全县上下及“两员”干部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荣誉感,铆足干劲、奋力拼搏,为永兴的经济平稳有序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会议宣读了《永兴县推行企业服务专员和项目服务专员工作实施方案》。方案明确:通过推行“两员”制度,打造一支争当参谋助手、行家里手、服务帮手的高效服务队伍,为全县企业和重点项目建立“一对一”服务机制,推动政策第一时间落实、诉求第一时间响应、困难第一时间解决,打通服务企业和项目“最后一公里”,加快企业纾困和项目建设,提振企业发展信心,推动全县经济持续稳定发展。

▲永兴县委副书记、县长  宾心华

“选派就是荣光、领命就是出征、出征就是冲锋”。宾心华强调,思想要统一。“两员”干部要严格按照“1+5”“1+3”的工作要求,及时对企业诉求和问题困难进行收集分类,及时协调解决有关问题诉求。担任“两员”不是临时“镀金”,不能“蜻蜓点水”、作表面文章,要真心实意为企业多办实事好事,尽心尽力帮助企业纾困解难。工作要到位。“两员”干部要明晰责任、准确定位,坚决做到“业务学习到位、政策宣传到位、问题收集到位、跟踪解决到位”。效果要保证。要“一竿子”插到底,树立结果导向,“以成败论英雄”。要“一套制度”管到底。要严格落实“两员”日常服务、集中帮扶、通报反馈、动态评价等制度,健全“两员”工作签到、工作纪实、服务督导、考核奖惩等工作机制。要“一把尺子”量到底。按照“月汇总、季通报、半年评比、年度考评”的工作机制,统一标尺、定期评比、比学赶超、奖优罚劣。把工作推进快、效果好、企业满意度高的单位和个人评选出来,大张旗鼓地予以通报表扬并宣传推介;对工作推进慢、效果差、企业满意度低的单位和个人,毫不留情地予以通报批评并追责问责。

会上,县发改局、县科工局、县开发区、县商务局分别作了表态发言,会议还向部分企业、项目负责人送上政策。

县领导罗玉辉、尹涛、周雄、何丽娟、范洪水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纠错】 【加入收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