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兴县开展预定新兵役前教育

发布时间:2022-09-16 11:43 来源:永兴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郭伊凡浏览量: 【字体:

【永兴县融媒体中心9月16日讯】为进一步引导应征青年端正入伍动机,快速完成由地方青年向准军人转变。连日来,永兴县对今年下半年征兵体格检查、政治考核“双合格”的预定新兵,开展了为期7天的役前封闭式集中管理教育训练。

训练场上,预定新兵在教官的带领下站军姿、练步伐、做体能。烈日当头,大家始终保持纹丝不动的站姿、整齐划一的动作。此次役前训练,结合当前国际国内形势和预征青年思想状况,科学制定并严格执行役前训练计划,为预定新兵解思想之疑,答关注之切,释政策之惑,引导新兵们端正入伍态度,坚定入伍思想。同时,掌握一些基本的军事技能,体验部队严格的管理制度,做一名合格的士兵。

同时,永兴县人武部多措并举抓好预定新兵役前教育工作,依托该县丰富的红色教育资源,采取形式多样的教育方式,以党史、军史为重要内容,思想灌输与实践活动有机结合,课堂辅导与课外培塑紧密融合,让预定新兵们在潜移默化中感悟红色精神、接受红色洗礼,打牢了参军服役、履行义务、担当使命、忠诚报国的思想基础,自觉把强军目标根植于心、践之于行化作听党指挥、拥护核心、坚定信念、精武强能、吃苦奉献的精神支柱和激情动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纠错】 【加入收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