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兴县便江街道:构建文旅产业主平台推进便江高质量发展

发布时间:2023-01-06 10:41 来源:永兴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郭伊凡 【字体:

【永兴县融媒体中心1月6日讯】在今年的县委经济工作会上,永兴县便江街道在大会表态发言中表示,将以此次旅游发展大会作为促进经济发展的重要抓手和改变城乡风貌的重要举措,始终坚持高标准、高质量,精心谋划、精益求精,坚持全面、全员、全力、全速推进各项工作的落地。

县委经济工作会议指出,要全力做好第二届湖南旅游发展大会永兴各项任务,大力推动第二届湖南旅发大会重点观摩项目建设,加大营销宣传力度和热度,坚持城乡协同,县乡村联动,全面统筹城乡风貌提质、景区景点提档,加快推进城乡“六化”升级,集中整治,重拳拆违,让目之所及、人之所到全面改观、焕然一新,为郴州建设世界旅游目的地贡献永兴力量。

作为永兴县旅游发展的主阵地、主战场,便江街道将始终保持义不容辞、义无反顾、舍我其谁的姿态,认真落实县委、县政府的决策,坚定信心,下定决心,努力为郴州“打造世界旅游目的地”插上永兴的耀眼地标。

下一步,便江街道将时刻保持作战的状态,坚决按照县委、县政府的统一部署,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对标对表县委的规划图和任务表,一鼓作气、一战到底,全力在本次大战大考中拼出好的成绩,交上好的答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纠错】 【加入收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