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兴县举办2023年“璀璨银都·橙暖永兴”新春文艺演出暨“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活动

发布时间:2023-01-17 10:43 来源:永兴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郭伊凡 刘辉浏览量: 【字体:

【永兴县融媒体中心1月17日讯】欢歌笑语辞旧岁,齐聚一堂迎新年。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丰富群众文化生活,活跃节日气氛,春节前夕,永兴县在永兴广场举办“礼赞二十大·启航新征程”2023年“璀璨银都·橙暖永兴”新春文艺演出暨“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活动。

此次活动由县委宣传部主办,县文旅广体局、县文联承办,县文化馆、县花鼓戏保护传承中心协办。

演出在欢快热闹的舞蹈《盛世欢歌》中拉开帷幕。三句半《礼赞二十大》、花鼓小调《中秋调》、少儿联唱、舞蹈《西河·西河》、小戏《嫂子送饭》、独唱《红旗飘飘》等节目赢得满堂喝彩,县文化馆原创歌曲《金灿灿的最爱》将演出推向高潮……一个个精彩的节目轮番登台,完美呈现,最后在歌舞《幸福中国一起走》落下帷幕。舞台上,演员们以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题,用文艺演出的形式向广大群众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整场演出精彩纷呈,台下观众看得目不转睛,意犹未尽。

除了文艺演出外,本土书法家们用挥毫泼墨的形式表达对党、对国家的热爱和对家乡美好明天的深深祝福,现场为群众书写春联,免费送“福”字,群众拿到散发淡淡墨香、带着新春祝福的大红春联和福字,喜悦之情溢于言表。

县委常委、县委宣传部长张旭在现场观看演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纠错】 【加入收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