宾心华走访慰问驻县官兵一线值守人员调研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时间:2023-01-20 11:14 来源:永兴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郭伊凡 【字体:
 

【永兴县融媒体中心1月20日讯】1月20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宾心华带队走访慰问一线工作人员向他们致以亲切问候和新春祝福,为他们送上慰问金,还深入部分重点企业调研安全生产工作。

走访中,宾心华先后来到县人武部、县自来水公司、县消防救援大队、县公安局、县融媒体中心等单位,看望慰问一线值守的工作人员,代表县委、县政府和全县人民,感谢他们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并向他们致以崇高敬意和新春祝福。

宾心华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加强对基层一线工作人员的关爱服务,科学调配力量,合理排班轮岗,做好后勤服务保障,让大家身在岗位、心感温暖。

在县人民医院、县疾控中心和县疫情防控指挥部,宾心华看望慰问了一线医护人员和疾控工作人员,向全县广大医务工作者致以崇高的敬意和新春的祝福,感谢他们为守护群众生命健康和抗击疫情做出的突出贡献。希望大家继续发扬优良作风、发挥专业优势,突出“保健康、防重症”,全力抓好医疗救治、疫情监测等各项工作,最大程度保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宾心华还深入城南加油站、银都汽车站,调研安全生产工作,每到一处,宾心华都会认真听取相关负责人安全生产工作情况汇报。宾心华强调,要始终坚持安全第一、生命至上的发展理念,时刻绷紧安全生产弦,做好安全隐患排查,牢牢守住安全生产底线。要提升企业安全管理水平,健全完善应急预案,提高应急处置能力,防范各类安全事故发生,确保全县人民安全祥和欢度春节。

县领导罗玉辉、李鑫、唐迎春、李检华参加慰问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纠错】 【加入收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