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朝晖督导调度重点文旅项目

发布时间:2023-01-29 15:16 来源:永兴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王勇军浏览量: 【字体:
 

【永兴县融媒体中心1月29日讯】1月28日是春节上班的第一个工作日。县委书记刘朝晖来到永兴县的重点文旅项目现场进行实地督导调度。县委副书记、县长宾心华参加。

在观音岩提质升级项目现场,刘朝晖一行通过实地查看、现场交流的方式,全面了解项目功能布局、规划设计、周边区域环境整治工作开展情况。围绕立面改造、线路设计、步道绿化亮路等问题现场研究并提出切实可行的工作措施。刘朝晖强调,要因地制宜,充分发挥现有资源的功能,促进资源利用更加合理有效。要抓好环境整治提升,城乡风貌提质,精准科学布局,明确功能定位。

在板梁古村项目提质升级现场,刘朝晖沿着村庄,对村前村后环境整治提升,村庄提质提出了指导意见和工作举措。刘朝晖强调,要以自然、传统、和谐为理念,科学设计古色古香,让做好房前屋后成为新风景。要网格化设计,细致化提升,合理设计游线,丰富旅游业态,增强游客体验,让游客既来打卡更想刷卡。要发挥乡贤和群众的参与性作用,重点抓好环境整治、立面改造、设计修缮,积极引进和培育运营主体,抓好核心景区,突出地标建筑。

在泰安银业银楼督导调研时,刘朝晖强调,要坚持系统思维,优化功能布局,在围墙修整、夜景灯光、道路建设中融入银文化元素,不断丰富旅游新业态,增强景区吸引力。

县领导李玲华、罗玉辉、雷志平、张旭、雷志罡、李检华参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纠错】 【加入收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