稀贵金属产业集群高质量发展样板创建工作领导小组2024年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4-03-14 15:30 来源:永兴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浏览量: 【字体: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3月13日讯(记者 王勇军)3月12日,永兴县稀贵金属产业集群高质量发展样板创建工作领导小组2024年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县委书记刘朝晖主持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宾心华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2023年度稀贵金属生产企业分类动态管理结果情况汇报,安排部署了2024年度工作,与会相关部门就有关工作进行讨论发言。

  

  ▲县委书记 刘朝晖主持会议并讲话

  

  ▲县委副书记、县长宾心华参加会议

  刘朝晖指出,2023 年永兴县瞄准打造“永兴样板”目标愿景,按照“一年求突破、两年见成效、三年大变样、四年要成型”的要求,围绕“走进银都看打样”主题,持续深化四大攻坚行动,突出重点、攻克难点、打造亮点,“打造永兴样板”工作成效凸显。

  刘朝晖强调,要坚定不移把稀贵金属产业发展作为立县之本、强县之基,以高度的思想自觉推动行动自觉,精准精细抓落实,深入具体重实干。要坚持新发展理念,强化首位意识,高标高位推动,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全力打造绿色、创新、高效、低碳的世界级稀贵金属产业集群高质量发展永兴样板。

  县领导尹涛、戴玲俐、周雄、何丽娟、雷海波、王强、范睿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纠错】 【加入收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