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朝晖在樟树镇开展“四下基层”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15 15:45 来源:永兴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浏览量: 【字体: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3月14日讯(记者 王勇军)3月13日,县委书记刘朝晖在樟树镇开展“四下基层”活动时强调,要因地制宜,创新思路,充分利用本地产业、资源优势,通过党建引领,积极探索村级集体经济发展新模式。

  

  

  樟树镇树头村华大农业冰糖橙基地占地1000亩,2023年开始挂果,基地冰糖橙果形端正、品质极优,产品热销。刘朝晖详细了解基地发展规模、冰糖橙销售以及黄龙病防治情况。他强调,要大力推进永兴冰糖橙产业化、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坚持品牌创建,打造柑橘龙头示范企业。要加强科学防控宣传和培训,确保柑橘黄龙病防控工作取得实效。

  

  在树头村支部农场展厅和樟树村集中育秧基地,刘朝晖要求,要结合村情实际,理清思路,发展特色产业,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走管理规范、模式新颖、参与广泛的产业引领集体经济发展之路。要提高烤烟集中育秧服务能力,因地制宜,分类指导,强化要素保障,做好春耕服务和技术指导工作,确保农业增产、农民增收。

  

  在樟树镇公开接访现场,刘朝晖耐心听取群众意见和诉求,对群众反映的农村公路建设、水利基础设施建设等问题,与县直相关部门、乡镇负责人现场分析研究,提出处理意见,逐一回应。

  副县长李和参加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纠错】 【加入收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