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县守底线工作视频调度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4-03-19 15:34 来源:永兴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浏览量: 【字体: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3月18日讯(记者 王勇军)3月18日,全县守底线工作视频调度会召开。县委书记刘朝晖强调,要时刻保持警醒,树牢底线思维,强化责任担当,抓实抓细隐患排查治理,坚决守住安全生产底线。

  

  会议通报了永兴县前段安全生产、意识形态工作情况,并对下阶段全县守底线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刘朝晖强调,要坚决扛牢主体责任,做到守土尽责。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切实担负起“促一方发展、保一方平安”的政治责任,坚决守牢安全生产底线,以一域之安护全局之稳。

  要全面排查风险隐患,及时整治突出问题。聚焦重点领域、重点部位和关键环节,深入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把各类风险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确保隐患见底、措施到位、整改彻底。

  要精准部署,有效落实各项工作举措。强化对森林防火、矿山、建筑施工、道路交通等重点行业的安全隐患排查治理,坚持关口前移、措施前置,从源头上防范安全事故。

  要改进作风,以上率下有效督导。县级领导要履行统筹协调、督促指导的职责,以高标准、严要求、铁的纪律把安全生产工作分解落实到每个区域、环节和岗位,以高水平安全保障高质量发展。

  县领导侯建平、陈国斌、戴玲俐、周雄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纠错】 【加入收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