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生态环境厅在永兴县开展“春风行动”

发布时间:2024-03-28 14:36 来源:永兴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浏览量: 【字体: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3月27日讯(记者 王勇军)3月26日,省生态环境厅副厅长黄宇带队来到永兴县开展“春风行动”,帮扶企业破解生态环保和污染防治的难点和堵点。县委书记刘朝晖参加活动。



在强胜银业、腾驰环保等企业,调研组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和环境保护工作方面的情况。座谈会上,14家企业代表畅所欲言,提出了在生产经营中面临的问题和难题,调研组从政策和技术方面为大家答疑解惑。


黄宇充分肯定了永兴县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成效,要求继续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高标准严要求推进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守住生态环境安全底线。要继续提升环评审批服务能力和水平,加强环境风险源头把关,筑牢污染防治攻坚“防线”。要压紧压实属地管理责任、企业主体责任、部门监管责任,擦亮“中国银都”品牌。

刘朝晖在讲话中说,永兴县把突出生态环境问题隐患整改和中省环保督察交办的问题作为首要任务,完善了园区管控机制,产业园区污染防治攻坚扎实推进。希望省生态环境厅对永兴园区区域规划环评、生态环境治理能力提升、优化稀贵金属产业布局等方面给予更多的支持和帮扶。

省生态环境厅,市生态环境局有关领导以及县领导戴玲俐、周雄、王强参加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纠错】 【加入收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