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省级环境保护督察交办D20180807017号环境信访问题整改销号的公示

发布时间:2020-08-11 11:19 来源:永兴县政府 作者:永兴经济开发区 【字体:

根据《湖南省省级环境保护督察交办问题整改销号指导意见》(湘突环改办函〔2019〕2号)要求,现将我县承办的D20180807017号环境信访问题整改完成情况进行销号前公示,公示时间:8月11日—8月15日,为期5天,公示期间如有异议,请以书面或电话形式联系永兴县经济开发区办公室,电话:0735-5535553,地址:永兴县循环经济示范园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交办的环境信访问题

永兴县湘阴度上高速的加油站旁的华兴工厂喷漆作业,气味很大。

环境问题处理

情况

经现场调查核实,该交办件反映的情况部分属实。

经调查,交办件中所诉华兴工厂实为湖南华森住工科技有限公司,该企业于2018年4月委托湖南绿鸿环境科技有限责任公司编制了建设项目环境影响报告表,目前该企业环评批复正在办理中。

现场调查中发现该企业正在安装调试设备,生产区域内未发现有喷漆作业生产线,也未进行任何涉油漆作业。查看其车间背楞区时发现有油漆桶,地面有油漆痕迹,经现场翻阅企业环境影响报告表得知,该企业生产工艺流程中采用水性环保漆对铁制版刷漆处理,每年更用1吨,需来用“集气罩+活性炭及附+15M排气筒高空排放”作为刷废气处理措施。

经过上述整改,该环境信访问题已整改完成,符合整改销号标准。

违法违规问题

处理情况

 

1、县环保局已责令该企业立即停止设备的安装调试,并立案查处。

2、县两新产业园管理办公室加强对该企业日常巡查力度,督促其加快办理相关环评手续,在未取得手续前不得再实施与建设、生严有关的行为。

 

 关于D20180807017交办件目录.pdf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纠错】 【加入收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