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省级环境保护督察交办D20180804010号环境信访问题整改销号的公示

发布时间:2020-08-13 08:37 来源:永兴县政府 作者:永兴经济开发区 【字体:

根据《湖南省省级环境保护督察交办问题整改销号指导意见》(湘突环改办函〔2019〕2号)要求,现将我县承办的D20180804010号反馈问题整改完成情况进行销号前公示,公示时间:8月12日—8月16日,为期5天,公示期间如有异议,请以书面或电话形式联系永兴经济开发区办公室,电话:0735-5535553,地址:永兴县循环经济示范园永兴经济开发区办公室。

反馈问题

永兴县柏林镇循环工业园里面的冶炼厂一直冒烟,有很大气味,尤其是晚上都睡不着。

整改目标

不属实,未下达整改通知。

整改时限

2018.8.7

整改措施

加大对柏林工业园区内企业的监管力度,督促企业依法依规生产经营,做到达标排放。

整改完成情况

经现场调查核实,交办件反映的情况不属实。

柏林工业园现有雄风公司、金润公司、鑫裕公司等三家企业建成投产及试产(均办理了环评、排污许可证及危废经营许可证)。8月5日-6日,县联合调查组对柏林工业园区内雄风公司、鑫裕公司、金润公司等三家企业进行了夜间现场巡查,巡查中未发现异常气味。金润公司因近期设备升级一直未生产;鑫裕公司湿法车间在生产,配套的污染防治设施正常运行;雄风公司富氧鼓风熔炼炉车间、烟化炉车间等车间在生产,配套污染防治设施正常运行,碱液喷淋塔PH值为10,在线监控数据显示相关污染物未超标。

经过上述整改,该反馈问题已整改完成,达到既定整改目标,符合整改销号标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纠错】 【加入收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