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永兴县病残儿鉴定公示名单

发布时间:2020-08-14 08:41 来源:县卫生健康局 作者: 【字体:

2020年8月12日,市卫生健康委组织计划生育技术服务组医学专家对我县申报的病残儿进行了医学鉴定,现将我县的4名符合病残儿条件的鉴定结果公示如下,欢迎广大群众进行监督,公示期为十天。受理举报单位:永兴县卫生健康局,电话:5531680(疾妇股)、5561813(纪检组)、5522912(信访办)、5525348(机关党委)。

永兴县2020年病残儿医学鉴定公示名单

编号

县市区

患儿父亲姓名

工作单位

及职务

患儿母亲姓名

工作单位

及职务

家庭住址

诊断意见

18

永兴县

雷英红

居民

王丽丹

居民

永兴县马田镇宋家村3组

其子经鉴定符合病残儿医学鉴定诊断标准第一条第(七)款第3项,符合再生育条件(或领养)

19

永兴县

李劲徽

居民

李文莉

居民

永兴县高亭司镇儒林村六组

其女经鉴定符合病残儿医学鉴定诊断标准第一条第(七)款第3项,符合再生育条件(或领养)

20

永兴县

何志军

居民

李振英

居民

永兴县大布江乡沅洲村东冲组

其子经鉴定符合病残儿医学鉴定诊断标准第一条第(七)款第1项,符合再生育条件(或领养)

21

永兴县

曾平志

永兴县自然资源局公务员

曹珊

永兴县实验中学教师

永兴县便江镇人民路社区人民路747号

其女经鉴定符合病残儿医学鉴定诊断标准第一条第(十)款第1项,符合再生育条件(或领养)

永兴县卫生健康局

2020年8月13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纠错】 【加入收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