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兴县移民新区前期物业服务公开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20-12-31 15:48 来源:县住建局 作者: 【字体:


智埔国际工程咨询有限公司郴州分公司受永兴县移民新区项目指挥部的委托,就永兴县移民新区前期物业服务以公开招标方式进行招标,欢迎合格的投标人前来参加投标。

1、项目名称:永兴县移民新区前期物业服务公开招标     

2、招标编号:ZHIPU(CZ2020)CG060

3、基本情况:

本项目位于永兴县便江街道办塘门村军山路北侧。

本项目规划总建筑面积约:96716㎡;住宅建筑面积:75113㎡;其中高层电梯住宅:31173㎡;多层住宅建筑面积:43940平方米,多层顶层阁楼463平方米。(社区服务515平方米,高层机顶房316平方米,高层架空层1438平方米。)

商铺面积:3144㎡;

车库面积:6879㎡,一层车库4675平方米。车位共有: 605个。其中地上室外停车位236个,地上室内停车位197个,地下停车车位:172个

建筑总栋数: 共43栋。17层高层电梯住宅楼 8栋;5+1层多层住宅楼35 栋;

共计有596户,地面共有  2  个出入口,预装 2 道道闸,道闸功率: 150 W/道

本项目建 筑 密 度:26.29%,容积率1.82,绿化率30.1%.

4、投标人参加本次招标活动应具备下列条件:

(1)要求投标人必须符合《国务院物业管理条例》《前期物业管理招标投标管理办法》的规定;

(2)要求投标人提供有效的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副本或三证合一的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加盖公章)(异地企业需提供市房产局开具的备案证明);

(3)非法定代表人参加投标则要求提供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

(4)要求投标人提供拟任本项目经理人证书及身份证;

(5)拟配备的保安队长需持公安机关培训合格的保安证书上岗并提供相关证书;

(6)拟配备的消防、电梯维护人员需持相关专业资格证书上岗并提供相关证书。

(7)要求投标人提供本公告发布之日前投标人购买的近三个月(指2020年9月-2020年11月)社保缴纳证明;

(8)无不诚信行为和不良信用记录,企业信用等级达 B 级(含 B 级)以上(物业服务企业在湖南省房地产市场监管平台提交,并到行业主管部门打印盖章)。

以上要求的物业服务企业出具的项目经理人、保安队长、消防、电梯维护人员的证件必须为专职人员.报名时需提供原件及复印件加盖公章一套,查原件留复印件。

注:所有投标企业报名前需到永兴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房产物业管理股,核查是否在湖南省房地产市场监督平台备案,并由永兴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物业管理股出具备案证明,凭证明到智埔国际工程咨询有限公司郴州分公司报名

5、招标文件发售办法:

招标文件发售时间:本招标文件从 2020年12月31日到2021年01月08日,在智埔国际工程咨询有限公司郴州分公司发售招标文件。(本章“投标人资格要求”中规定的文件原件及加盖公章的复印件各一套)

招标文件售价:400元/套,售后一概不退。

6、现场答疑时间:由投标人自行勘查现场,费用自理。

7、投标截止时间及开标时间:2021年01月21日(星期四)下午15:00(北京时间)

8、开标地点:郴州市青年大道阳光儿童城5栋1310

9、招标方: 永兴县移民新区项目指挥部 

联 系 人:周先生        

联系电话:13873595279

10、招标代理机构:智埔国际工程咨询有限公司郴州分公司 

联系人:高翔

电  话:0735-2231386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纠错】 【加入收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