誉诚桃源物业管理服务公开招标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21-04-06 15:15 来源:县住建局 作者: 【字体:

湖南材信招标代理有限公司受永兴县誉诚桃源小区业主委员会的委托,就誉诚桃源物业管理服务以公开招标方式进行招标,欢迎合格的投标人前来参加投标。

1、项目名称:誉诚桃源物业管理服务公开招标

2、招标编号:HNGP-CX2021-011

3、基本情况:本项目位于湖南省郴州市永兴县橙乡路(具体见本招标文件第二部分内容)

4、投标人参加本次投标活动应具备下列条件:

(1)要求投标人必须符合《物业管理条例》等相关法律法规规定;

(2)要求投标人提供有效的统一社会信用代码的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加盖公章);

(3)非法定代表人参加投标则要求提供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加盖公章);

(4)要求投标人提供拟任本项目经理人证书或物业师证书(复印件加盖公章);

(5)拟配备的保安队长需持公安机关培训合格的保安证书上岗并提供相关证书(复印件加盖公章);

(6)拟配备的消防、电梯维护人员需持相关专业资格证书上岗并提供相关证书(复印件加盖公章);

(7)无不诚信行为和不良信用记录,企业信用等级达 B 级(含 B 级)以上(物业服务企业在湖南省房地产市场监管平台提交,并到行业主管部门打印盖章)。

注:1.所有投标企业报名前自行到小区现场踏勘,现场踏勘后到永兴县住房和城乡建设11局房产物业管理股,核查是否在湖南省房地产市场监督平台备案,并由永兴县住房和城乡建设22局物业管理股出具备案证明,凭备案证明到湖南材信22招标代理有限公司报名。

2.以上要求的物业服务企业出具的项目经理人或物业师、保安队长、消防、电梯维护人员的证件必须为本公司的人员,如不是需出具人员异动证明。

5、投标人资质约束条件

投标人不得存在下列情形之一:

(1)投标人存在与原服务过的小区公共财产、公共收益有经济纠纷或未履行完毕的,按小区业主委员会会议决议取消其参与投标资格;

(2)投标人诚信方面有不良记录的(需提供承诺书原件或网站查询截图并加盖公章)。

业委会有权拒绝达不到要求的报名单位参与投标,且不作任何解释。严禁挂靠的单位或个人,一经查出,取消投标或中标资格。

6、招标文件发售办法:

招标文件发售时间:本招标文件从2021年4月6日到2021年4月13日,在湖南材信33招标代理有限公司发售招标文件。(携带本章“投标人资格要求”中规定的文件原件及加盖公章的复印件各一套)

招标文件售价:400元/套,售后一概不退。

7、现场答疑时间:由投标人自行勘查现场,费用自理。

8、投标截止时间及开标时间:2021年4月28日(星期三)

下午15:00(北京时间)               

9、开标地点:湖南材信44招标代理有限公司开标室 

10、招标方:永兴县誉诚桃源小区业主委员会

地址:永兴县

联系人:曹主任

联系电话:13469228333

11、招标代理机构:湖南材信55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地址:郴州市北湖区南岭大道968号大华天都2栋1106室

联系人:郭维刚

电  话:13762562134       0735-2112188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纠错】 【加入收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