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兴县拟推荐评选全省脱贫攻坚先进集体、先进个人情况公示

发布时间:2021-04-13 11:32 来源:县扶贫办 作者:县扶贫办 【字体:

根据《全省脱贫攻坚总结表彰推荐评选工作实施方案》精神,按照向基层和脱贫攻坚一线倾斜,向扶贫任务重、脱贫难度大、脱贫攻坚成效显著的乡镇和部门倾斜的要求,坚持把政治标准放在首位,采取自下而上、层层选拔、好中选优的方式初步确定了拟推荐人选。经县精准扶贫工作领导小组对照评选条件及要求认真研究,并征求有关部门意见后,我县确定将中国共产党永兴县马田镇委员会等3个集体为全省脱贫攻坚先进集体拟推荐对象、陈占华等5位同志为全省脱贫攻坚先进个人拟推荐对象。现予以公示,接受社会监督,如有异议请于公示期内向县扶贫办反映。

公示期:2021年4月13日至4月17日

联系电话:0735—5567065

永兴县精准扶贫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1年4月13日

永兴县拟推荐评选全省脱贫攻坚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名单 

先进集体:

1.永兴县扶贫开发办公室

2.中国共产党永兴县马田镇委员会

3.永兴县水利局

先进个人:

1.陈占华 中国共产党永兴县委员会副书记

2.李军运 洋塘乡党委副书记、宣传委员

3.何细兰 龙形市乡人民政府扶贫工作站负责人

4.李  龙 永兴县卫生健康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

5.李纯洁 驻七甲乡南湾村第一书记、工作队长,中共永兴县委组织部科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纠错】 【加入收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