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省级环境保护督察交办331-40号环境问题整改销号的公示

发布时间:2021-09-22 15:54 来源:柏林镇 作者:柏林镇人民政府 【字体:

根据《湖南省污染防治攻坚战“夏季攻势”任务验收销号标准及程序的指导意见》(湘生环委办〔2021〕10号)要求,现将我县承办的331-40号环境问题整改完成情况进行销号前公示,公示时间:9月22日—9月26日,为期5天,公示期间如有异议,请以书面或电话形式联系柏林镇政府办公室,电话:0735-5666159,地址:永兴县柏林镇柏林村幸福路。

交办的环境

信访问题

永兴县柏林镇洞口村南山口水库取水点下游100米处有一养殖场,饲养了23头黄牛,但保护区没有建设防护围栏。

环境问题

处理情况

镇政府与市生态环境局永兴分局执法人员多次到现场检查,已督促业主用铁质防护网安装了固定、永久性的防护栏,堵住了进出水源地的口子,有效防止了饲养的黄牛进入饮用水源保护区域。

违法违规问题

处理情况

1.责令业主强化环保意识,加大饲养黄牛的动态监管。

2.现场饲养员要在岗在位,尽职尽责。

3.饲养场的废弃物及时清理干净。

4.对安装的铁质防护栏要定期维护、修缮,确保隔离效果。

 

 

 

永兴县柏林镇人民政府

2021年9月22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纠错】 【加入收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