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0年耕地安全利用稻田综合种养补助项目资金分配的方案

发布时间:2021-09-26 15:22 来源:永兴县农业农村局 作者: 【字体:

为促进农业增收农民增效,充分发挥水稻种植和水产养殖的优势互补,根据郴州市农业农村局《关于报送耕地安全利用稻田综合种养补助项目实施方案的通知》的要求,我县2020年耕地安全利用综合种补助养项目通过核查,遴选了永兴县瑞鑫达农民专业合作社、永兴县大晟种养殖农民专业合作社、湖南二十四度生态农业有限公司和永兴县高泽种养殖专业合作社四个项目实施单位。经局党组研究决定,将永兴县2020年耕地安全利用稻田综合种养补助40万元,分配到四个项目实施单位(详见资金分配表)。

2020年耕地安全利用综合种补助养项目资金分配表

序号

项目实施单位

补助金额

(万元)

备注

1

永兴县瑞鑫达农民专业合作社

10

稻鱼种养

2

永兴县大晟种养殖农民专业合作社

10

稻虾种养

3

湖南二十四度生态农业有限公司

9

稻虾种养

4

永兴县高泽种养殖专业合作社

11

稻鱼种养

合计

 

40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纠错】 【加入收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