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兴县2022年面向南华大学引进第一批高层次和急需紧缺人才报名、资格审查公告

发布时间:2022-05-19 10:31 来源:永兴县委组织部 作者: 【字体:

根据《2022年永兴县第一批高层次和急需紧缺人才引进公告》(以下简称《公告》)的要求,现将永兴县2022年面向南华大学引进第一批高层次和急需紧缺人才报名、资格审查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时间:2022年5月21日09:00-17:30

二、地点:南华大学红湘校区南华楼

三、报名和资格审查工作

1. 对南华大学现场应聘县卫健系统、县教育系统和县委党校岗位的应聘对象开展报名和资格审查工作。

2. 对在微信平台报名县卫健系统岗位的南华大学应聘对象开展报名和资格审查工作。

报名和资格审查时,应聘人员需提交以下材料:

①应聘高层次人才岗位的提交《2022年永兴县引进高层次人才报名表》(见《公告》附件3),应聘紧缺人才岗位的提交《2022年永兴县引进急需紧缺人才报名表》(见《公告》附件4),一式两份;

②本人有效证件(有效期内二代居民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2022年全日制普通高校应届毕业生就业推荐表及招聘引进岗位要求的其他证书等)原件及复印件,如资格审查时还未取得相关证件,须由考生提供发证机构的有效证明和佐证材料;

③学信网打印的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带二维验证码,注意验证码时效,过期无效);

④本人近期免冠1寸正面彩色照片3张(同底,背后写好岗位和姓名)。

3.应聘人员的毕业证、留学归国人员学历认证和招聘引进岗位要求的其他证书必须于2022年8月31日前交验,逾期未取得毕业证、留学归国人员学历认证和招聘引进岗位要求的其他证书的将予以解聘。

注:所有需复印件的资料必须同时提供原件审查。

四、疫情防控要求

(一)防疫准备工作。请应聘人员近期注意做好自我健康管理,持续关注自己健康码和通信大数据行程卡状态,出现发热(体温≥37.3℃)、咳嗽等急性呼吸道异常症状的,应及时进行相应的诊疗和排查,保证参考时身体健康。近期不要前往疫情中高风险地区,不出国(境),尽量不参加聚集性活动,不到人群密集场所。出行时如乘坐公共交通工具,要全程佩戴口罩并注意手部卫生。所有考生报名当天入场时须自备一次性医用口罩且佩戴好,主动出示有效身份证件、健康码和通信大数据行程卡以及场所码,接受体温测量。不能提供有效身份证件、报名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湖南省居民电子健康卡、通信大数据行程卡状态信息和场所码查验的考生不得进入报名和资格审查现场。

(二)有下列情况之一的不能参加现场报名和资格审查:

1.不能提供报名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和湖南省居民电子健康卡以及通信大数据行程卡状态信息(手机截图或彩印件)的;

2.湖南省居民电子健康卡异常(红码或黄码)的;

3.通信大数据行程卡异常(红码或黄码)的或提示14天内到达或途经带“*”(星号)城市的;

4.现场测量体温不正常(体温≥37.3℃),有发热、咳嗽等相关症状无法排除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

5.报名前28天内有境外或港澳台旅居史的;

6.报名前14天内有高风险区所在市(地、州、盟)、发生本地社区传播风险的中风险区所在市(地、州、盟)或无本地社区传播风险的中风险区所在县(市、区、旗)旅居史及封控管控区旅居史的(中高风险区名单以报名面试前国家卫健委公布名单为准,请密切关注微信小程序“国家政务服务平台”中“各地疫情风险等级查询”的最新名单);

7.报名前21天内判定为新冠病毒感染者的密切接触者;

8.报名前14天内判定为新冠病毒感染者的次密切接触者;

9.已治愈出院的确诊病例或已解除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的无症状感染者,尚在随访或医学观察期内的;

10.其他特殊情形人员由专业医务人员评估判断是否可参考。

 

 

中共永兴县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年5月19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纠错】 【加入收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