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永兴县第一批高层次和急需紧缺人才引进(教育系统)资格审查、面试公告》的补充公告

发布时间:2022-05-19 11:12 来源:永兴县委组织部 作者: 【字体:

根据《2022年永兴县第一批高层次和急需紧缺人才引进公告》的要求,现将2022年5月16日在湖南省永兴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发布的《永兴县第一批高层次和急需紧缺人才引进(教育系统)资格审查、面试公告》的未尽事项补充公告如下:

1.对《永兴县第一批高层次和急需紧缺人才引进(教育系统)资格审查、面试公告》更正为《永兴县第一批高层次和急需紧缺人才引进(教育系统)现场报名、资格审查、面试(面谈)公告》。

2.赴湖南科技大学和甘肃天水师范学院现场资格审查时,接受应聘教育系统高层次和急需紧缺岗位人才的报名和资格审查,资格审查合格人员为考点面试(面谈)对象。面试(面谈)的时间和地点按照2022年5月16日在湖南省永兴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发布的《永兴县第一批高层次和急需紧缺人才引进(教育系统)资格审查、面试公告》执行。

3.同时接受应聘卫健系统和县委党校高层次和急需紧缺岗位人才的报名和资格初审,资格初审合格人员在县卫健系统和县委党校开展面谈工作之前分别到县卫健局和县委党校进行资格复审,经资格复审合格才能进入面谈环节,资格复审时间另行公告。

 

 

中共永兴县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年5月19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纠错】 【加入收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