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永兴县一批高层次人才引进(县委党校)体检公告

发布时间:2022-06-23 17:28 来源:永兴县委组织部 作者: 【字体:

 

根据2022年5月11日发布的《2022年永兴县第一批高层次和急需紧缺人才引进公告》要求,现将2022永兴县第一批高层次人才引进(县委党校)体检工作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体检时间

2022年6月24日(星期五)上午。请体检人员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及面谈准考证,于体检当天早上7:00前到永兴县委党校大门口集合,7:00未到达集合地点的作自动弃权处理。查验身份后统一前往医院体检。

二、体检对象

按照2022永兴县第一批高层次人才引进(县委党校)面谈成绩从高到低排序签约的人员(详见附件)。

三、体检标准

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标准和有关规定执行。

四、体检费用

体检费用自理,费用标准按公务员体检项目标准收取交体检医院,体检中如需增加体检项目或体检项目复查,其费用由体检人员另行缴纳。请各位体检人员备足体检费用。

五、体检流程

先抽血、B超、验尿;然后早餐,再进行其他项目检查。

六、疫情防控

根据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要求,考生在乘车前往体检医院体检前,必须出示本人居民健康码、大数据行程卡和资格审查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健康码、大数据行程卡均为绿色方可参加体检。

七、注意事项

1.体检人员凭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原件及面谈准考证按时参加体检,缺少有效身份证件原件及面谈准考证的考生不得参加体检。凡迟到或者不按时参加体检(缺检)视同自动放弃体检资格(弃权)。

2.体检人员不得携带手机等通讯工具进入体检封闭区;体检人员的亲朋好友不得陪同进入体检封闭区。否则,按违纪处理。

3.体检人员在体检过程中弄虚作假或故意隐瞒真实情况的,按《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处理。

4.体检按照每位考生的体检顺序号进行,严禁考生向体检医生透露本人姓名、身份证号码、准考证号、应聘单位及岗位等信息,否则按照《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违法违纪行为处理规定》处理。

5.请体检人员体检前勿饮酒,体检前一天晚上10点后至抽血前勿饮水、进食。

6.应聘对象因疫情等不可抗拒原因造成不能参加体检,视为自动放弃应聘资格。

 

中共永兴县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年6月23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纠错】 【加入收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