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兴县农业农村局公开遴选2022年高素质农民培育机构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2-09-27 09:08 来源:永兴县农业农村局 作者: 【字体:


为加快培育农业农村现代化亟需的高素质农民,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根据《2022年湖南省高素质农民培育工作实施方案》要求,为确保我县高素质农民培育工作顺利实施,决定公开遴选2022年高素质农民培育机构,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培育机构数量

2022年公开遴选高素质农民培育机构4所,培育任务280人。

二.遴选方式

遴选采取自愿申报、现场考察、综合评分、择优认定的方式。

三.资质要求

1、具备独立法人资格,具有申报培训专业所需的培训资质。

2、具备承担申报培训专业所必备的培训场所、教学设施设备和农民教育培训实训基地;根据所申报培训专业分别拥有种植业、养殖业,农村创新创业、现代农业经营管理,农村电商和无人机植保飞手培训等相关专业教师。

3、承担过农民教育培训、能完成学员招生组织,有丰富的农民教育培训经验、行之有效的农民教育管理模式和良好的后续跟踪服务能力。

4、服从县农业农村局对项目实施的指导、监管和检查验收,能按时保质保量完成分配的高素质农民培育任务。

四.报送材料

1、申请书。

2、培训机构和实训基地简介材料。

3、培训机构教育培训资质和独立法人资格证复印件。

4、培训专业培训所必备的培训场所,教学设施设备,实训基地现场图片展示。

5、培训师资的专业、职称情况一览表,师资包括种植业、养殖业、加工业,现代农业经营管理、农村创新创业、农村电商、无人机植保飞手等相关专业教师。 

6、2022年高素质农民培育及跟踪服务承诺书。

五.申报时间、地点

申报时间:2022年9月27日—10月10日;地点:县农业农村局科教股505室(联系人:李新菊, 李华英,符青云 联系电话:0735-5529536)

 

 

永兴县农业农村局

2022年9月27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纠错】 【加入收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