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永兴县公开招聘综合类事业单位工作人员面试公告

发布时间:2023-01-29 17:30 来源:永兴县人社局人力资源考试院 作者: 【字体:

根据《2022年永兴县公开招聘综合类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公告》,现就永兴县公开招聘综合类事业单位(县融媒体中心播音主持岗位除外)工作人员面试工作及相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面试时间

面试时间为2023年2月4日(星期六)。请考生于面试当天早上7:30时前到达面试地点,查验身份信息、进行安检,8:00时前考生进入候考室,同时封闭考场。迟到者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

二、面试地点

面试地点为永兴县树德中学教学楼(地址:永兴县跃进路60号(金都车站乘1、3、6、9路公交车可到,银都车站乘3、6、13路公交车可到)。

三、面试对象及考场分组安排

本次面试共有107名考生参加。其中:参加笔试入围面试人员103人,报考县退役军人服务中心专技岗位直接面试人员4人。具体人员名单和考场分组安排详见附件。

四、领取面试准考证有关事项

(一)领取对象:报考县退役军人服务中心专技岗位人员。

(二)领取时间:2023年2月3日(星期五)上午8:30至12:00时,下午14:30—17:30时。

(三)领取地点: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办公楼四楼403A室(优抚股)。

(四)代领事项:代领面试准考证的人员必须同时提供代领人和报考人员的有效期内的二代居民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五、面试形式、分值及时间

采取结构化面试形式。考生面试实行百分制评分(四舍五入,保留到小数点后两位数)。面试时间为每人10分钟。

六、注意事项

1.已参加笔试入围面试的考生凭笔试准考证参加当天的面试。

2.只需要面试的考生领取面试准考证后,须认真查看准考证上标明的面试时间、地点以及注意事项,并按照相关要求做好面试准备。笔(面)试准考证将贯穿面试、体检和考察整个过程,请保留到考察之后。

3.无笔(面)试准考证和有效身份证件原件(含有效期内的二代居民身份证、有效期内的临时身份证、带照片的户籍证明)的,不得参加面试,电子身份证件和护照不视为有效证件原件。

4.考生应注意个人防护,自备一次性医用口罩,除核验身份和面试时按要求及时摘下口罩外,进出考点、考场、候考室时应当全程佩戴口罩。

5.面试当天,考点附近交通要道可能出现拥堵,考生应提前熟悉考点具体地址,合理规划好出行路线。考生车辆不允许进入考点,建议考生不要开车前往。

6.考生须及时了解指定官方网站(永兴县政府门户网站http://www.yxx.gov.cn)发布的有关信息。因本人原因错过有关信息而影响公开招聘的,后果自负。

考生考务咨询电话:0735-5535953。

永兴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3年1月29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纠错】 【加入收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