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兴县2022年就业困难人员灵活就业享受社保补贴公示(第二批)

发布时间:2023-01-31 11:46 来源:永兴县人社局就业股 作者:浏览量: 【字体:

根据湖南省财政厅、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印发《湖南省就业专项资金使用管理办法》(湘财社[2018]25号)的通知,经各社区劳动保障中心初审、各乡镇劳动保障服务站复审、永兴县人社局最终审核,决定给予江竹飞等245名(花名册见附件)就业困难人员灵活就业对象享受相应的补贴,现予以公示,公示期为7个工作日。

公示期间,有关单位、职工及其社会各界对所公示的补贴对象情况有异议,请以书面或电话方式向我局及县财政局反映。以单位名义反映情况的,应加盖单位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情况的,应署真实姓名和联系电话。

联系单位:永兴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电话:0735-5538606

永兴县财政局社保股

电话:0735-5528336

永兴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3年01月31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纠错】 【加入收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