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黑除恶进行时】永兴捣毁一地下吸毒窝点 抓获涉毒人员14人

发布时间:2019-04-07 17:50 来源:永兴广电 永兴公安 作者: 【字体:

地处永兴县金龟镇高桥村的一个挂有生态养殖专业合作社牌子的民房,谁都不会想到与吸毒联系在一起,然而,该民房挂羊头卖狗肉,里面竟深藏着一个吸毒 “嗨吧” 。4月1日凌晨,永兴警方出动60余名警力突袭这一场所,抓获吸毒人员14人,并缴获K粉、“神仙水”及部分吸毒工具。

两个月前,永兴县公安局金龟派出所民警在辖区高桥村走访时,有村民反映,该合作社白天没看到有人办公,而到了晚上却人员活动频繁,近期时常有车辆进出该村的一民房,且车上搭载着三三两两的青年男女,在里面吸毒的可能性大。

此情况立即引起了金龟派出所的高度重视,随即加大了对该村的巡逻、走访力度,并安排人员悄然前往村民反映的民房周围蹲守摸排。

民警发现,该“合作社”白天没人办公,夜间鲜有村民涉足,却经常有外地车辆出入,且通常都是晚上 8、9 时驶入,房内传出劲爆的音乐声。警方断定,该“合作社”很可能就是一个隐蔽的“嗨吧”。

为了避免打草惊蛇,警方一面开展外围调查,一面进行蹲守,等待时机成熟果断收网。4月 1日凌晨1时许,蹲守民警发现,已陆续有车前往民房内。警方分析,抓捕时机成熟,立即组织警力实施收网行动。

4月1日凌晨2时许,永兴县公安局从刑侦、禁毒、巡特警3个大队及金龟、柏林、樟树、鲤鱼塘、塘门口、黄泥6个派出所抽调60余名警力一路直奔平房,当场抓获涉嫌吸毒人员14 人,缴获吸毒工具、毒品若干。

目前, 14名涉案人员被带至永兴县公安局审查,案件仍在进一步审理中。

目前吸毒人员聚众吸毒的地点,有向农村蔓延的趋势,特别是位于农村的娱乐场所、私人会所,可能为成为吸毒人员聚众吸毒、逃避公安机关打击的新据点,呼吁群众积极向公安机关提供线索。吸食毒品,往往一发不可收拾。长此以往,不仅危害自身健康,使家庭经济陷入困难,还易导致犯罪活动的发生。在此,永兴公安提醒市民群众,切勿抱着猎奇、刺激等心理,尝试毒品,以免造成不可挽回的后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纠错】 【加入收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