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黑除恶】永兴县委书记赵宇对一起涉恶团伙案进行督办

发布时间:2019-04-23 16:59 来源:永兴政法 作者: 【字体:

根据中央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第16督导组的要求,以及省市政法委的统一部署,4月23日下午,县委书记赵宇对一起涉恶团伙案进行督办。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佳文,县政府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谷陆文,以及县委政法委、县检察院、县公安局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督办会上,赵宇听取了该案件情况汇报,并指出,县公安局要制定工作方案,细化工作措施,着力攻坚克难;要加大侦办力度,对该涉案人员进行集中追逃;要加强协调调度,公、检、法三家要适时召开联席会、案件讨论会,形成信息共享、齐抓共管、协调联动的工作格局;要加强组织保障,严格奖惩问责,形成长效机制,将该案件办成铁案,摧毁和铲除为非作歹的恶势力犯罪团伙,形成对黑恶犯罪的强大震慑效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纠错】 【加入收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