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兴县人民医院全力以赴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疫情

发布时间:2020-01-25 10:11 来源:永兴县人民医院 作者:邓胜勇 邓燕芳 廖莲凤 【字体:

  2019年12月以来,湖北省武汉市等地发生了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根据省、市县关于开展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工作文件精神,我院高度重视,立即对疫情防控作出部署。



  成立了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治工作领导小组和救治专家组,按照“预防为主,防治结合,科学指导,及时救治”的工作原则,制定了防控应急预案和规范诊疗流程,做好预检分诊、发热门诊和隔离病房各项工作,组织协调好资料的收集、分析、上报,并做好随访反馈工作,严格各项消毒隔离制度。急救设备、药品、消毒灭菌器械和个人防护用品已基本准备到位。 




大年三十下午,党员志愿者主动搬运消毒物资

  1月20日--1月22日 我院组织全体医务人员开展了几轮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的诊疗及防控知识培训,确保一旦疫情发生,医务人员能够及时准确给予诊断、治疗及隔离,防止疫情扩散。












------------------------------------

众志成城 全力以赴抗击疫情
── 致全院党员干部职工的倡议书
 



全院党员、干部职工:
  自武汉市发现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病例以来,一场关系到每一位市民生命健康的疫情防控战已经打响。时值新春,面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这场突如其来的重大疫情,我院为县内定点治疗医院,承担了大量疫情救治工作,为打赢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战,院党总支特向全院党员、干部职工发出以下倡议:
全体领导干部要身先士卒,率先垂范;党员要奋勇当先,各党支部要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全体医护人员坚决服从医院安排,坚守岗位、恪尽职守。尽医务人员之所能,积极支持和志愿参与医院组织的春节期间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的防控应急工作,勇挑重担,以科学有效的方法和坚韧不拔的毅力铸成铜墙铁壁抵御疫情,凝心聚力,众志成城,全力打好疫情阻击战,切实维护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让我们团结起来,传承医院的优良传统和奋斗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冲锋在前,共同夺取抗击疫情战斗的最终胜利! 

中共永兴县人民医院总支委员会
2020年1月24日    

文图:邓胜勇

编辑:邓燕芳

审核:廖莲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纠错】 【加入收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