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书记赵宇和县委副书记、县长刘朝晖亲临永兴县人民医院检查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0-01-25 10:26 来源:永兴县人民医院 作者:邓燕芳 阎永锡 【字体:

  新型冠状病毒疫情迅猛来袭,永兴县人民医院作为疫情防控定点医院,全院干部职工取消春节休假,高度戒备严阵以待。1月23日, 县委书记赵宇和县委副书记、县长刘朝晖亲临永兴县人民医院检查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情况。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黄谊、副县长陈声繁、县卫健局局长雷振湘陪同检查。



  赵宇、刘朝晖一行先后来到院门诊大厅预检分诊台和专门设置的发热门诊区域,实地查看了防控情况。我院通过设立专门预检分诊区、独立发热门诊区和隔离病房等实现隔离分类诊治,赵宇、刘朝晖对我院疫情应对防控工作表示满意,对全院干部职工忠于职守、无私奉献精神表达深深谢意。

  县委书记赵宇检查时强调:要严格落实预检分诊、发热门诊管理制度,严格实施消毒隔离措施,全力做好发热病人诊疗救治工作。全院上下要高度重视,始终把维护人民健康和生命安全放在首位,严阵以待,做到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治疗,全面做好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工作,坚决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

  县委副书记、县长刘朝晖慰问发热门诊医务人员时要求:要加强春节期间在岗值守,同时要做好医护人员的自我防护,防止医护人员感染。要规范开展对可疑病例的鉴别、筛查、诊断、治疗和处置工作,全力做好相关物资储备,配齐相关设备,确保各项防控措施落实到位。


文字:邓燕芳

图片:阎永锡

编辑:邓燕芳

审核:廖莲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纠错】 【加入收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