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兴县委书记赵宇深入马田镇疫情监测防控一线调研

发布时间:2020-01-27 10:52 来源:新湖南 作者:曹向阳、胡和虎 【字体:

1月26日下午,永兴县委书记赵宇深入马田镇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监测防控一线调研工作。


现场图片

赵宇书记一行先后来到京珠高速马田互通口、忠和村、马田汽车站与一线防控人员认真交流,详细听取了镇党委书记李国斌就该镇开展的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监测防控工作以及应急措施等情况,并通过现场“走访、提问、查看”马田镇开展的疫情监测防控工作后,对马田镇的工作做法给予了充分肯定。


现场图片

赵宇书记强调,当前正值春运期间,人员密集流动大,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责任重大,对全县应急响应能力和调度能力提出严峻考验,各相关部门要以对人民群众健康高度负责的态度,坚决落实中央和省市各项部署要求,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切实做到“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治疗”,确保社会大局稳定和人民群众生命安全。

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黄谊,县政府副县长周雄,副县长候选人陈声繁陪同调研。

[责编:曹向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纠错】 【加入收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