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兴:坚持“书记信访一体化”周例会,为化解信访案件开一剂良方

发布时间:2020-01-27 17:10 来源:大布江乡 作者:张伟 【字体:

为进一步做好“书记信访一体化”工作,助力提升信访矛盾化解效能,1月22日,大布江乡召开2020年第一次“书记信访”一体化周例会,会上安排部署了2020年“书记信访一体化”工作,并就江头村朱启书信访积案件进行了深入的研究。通过分析原因、寻找切入点、确定双方调解代表等,再次明确了调解方案和最后的期限,要求务必在春节前将该信访件调解好。

23日,乡村两级干部根据“书记信访一体化”例会上确定的方案,组织双方进行调解,经过长达10多个小时的调解,将这个近2年的信访积案调解成功,并签订调解协议书,双方对我们的工作表示了高度评价,对处理结果表示十分满意。

大布江乡将以“书记信访一体化”周例会为抓手,通过书记常态化调度,集思广益,逐步完善和坚持“书记信访一体化”周例会制度,为化解当前信访案件难找到“一剂良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纠错】 【加入收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