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兴县大布江乡:抗击疫情 党员先行

发布时间:2020-01-27 17:05 来源:大布江乡 作者:张伟 【字体:

    当前,正值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关键期,为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的重要指示精神,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大布江乡党委积极应对。

在各主要交通要道检查点,对湖北牌照车辆进行劝返,对外来进出人员进行测体温,并登记备案。

各村利用“村村响”、宣传车等不间断播放新乡冠状病毒性肺炎防控知识。全体党员干部带头讲事实,不在微信、微博等网络媒体发布不实信息,坚决做到不盲从、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对面对谣言要主动去辟谣。各党(总)支部和全体党员利用微信、短信等传递科学的信息。

党员带头不办红白宴席、不聚会,共取消各类宴席、聚会20场。采取党员分片包组进行宣传、张贴宣传标语近1000条,张贴各类宣传画册2600张,宣传横幅60余条,有效的消除群众恐慌心理,切实稳定人心。

对全乡外来人员进行全面摸排核查,尤其是对武汉返乡人员进行跟踪核实,每天上报武汉返乡人员身体情况,强化联防联控,劝说武汉返乡人员及接触人员自我隔离。目前,36位武汉返乡人员一切正常。

现场图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纠错】 【加入收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