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朝晖在鲤鱼塘调研粮食生产、防汛抗旱等工作

发布时间:2020-04-01 16:59 来源:新永兴 作者: 【字体:

3月31日,永兴县委副书记、县长刘朝晖深入鲤鱼塘镇,调研粮食生产、防汛抗旱、地质灾害、脱贫攻坚等工作。


现场图片

在县良种繁殖场,刘朝晖详细听取早稻生产工作的汇报,查看早稻集中育秧准备情况,与种粮大户交流,细致地询问种粮大户的生产计划、农资储备、技术指导、政策补贴落实以及种粮大户在生产过程中需要解决的问题和建议。刘朝晖要求,要加强技术指导,为耕种提供保障,促进农业稳定增长、农民稳定增收;要继续稳定粮食种植面积,提高粮食总产;要立足实际,因地制宜,大力发展现代农业,推进农业产业化发展。


现场图片

在龙塘水库,刘朝晖详细了解水库管理情况和需要解决的问题。要求当地党委政府要将“安全”摆在首位,把“问题”想在前面,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切实抓好防汛各项工作。


现场图片

在长冲村,刘朝晖查看了地质灾害隐患点和脱贫攻坚工作,他要求,地质灾害防治工作要做到防患于未然,始终把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放在心上。脱贫攻坚工作要加强组织领导,增强工作合力,细化任务分工,压实人员责任,强化工作措施,集中攻坚,持续发力,全面掌握贫困户翔实信息,有针对性完善帮扶措施,加快贫困群众脱贫致富步伐,确保全面落实脱贫攻坚各项工作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纠错】 【加入收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