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磅!十一届湖南省委第八轮巡视全部进驻(附分组名单、联系方式)

发布时间:2020-04-24 11:28 来源:三湘风纪 作者: 【字体:

4月22日上午,省委第三巡视组巡视双牌县工作动员会召开。这标志着十一届省委第八轮巡视全部进驻。经省委批准,省委巡视组将对26个县市区开展常规巡视。

这轮巡视,省委巡视组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按照中央纪委四次全会和省委要求,坚守政治巡视定位,落实巡视方针,把“两个维护”作为根本任务,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紧扣党委职责使命,突出政治建设,聚焦政治生态,强化政治监督,重点检查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中央、省委重大决策部署情况,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情况,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情况,落实巡视、审计、主题教育整改等情况,强化对权力运行的制约和监督,深入查找责任问题、腐败问题、作风问题,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提供政治保障。据悉,省委巡视组将在被巡视地区工作2个月左右,巡视期间设专门值班电话、邮政信箱,受理信访时间截止到2020年6月12日。巡视组主要受理反映被巡视地区领导班子及其成员、下一级党组织领导班子主要负责人和重要岗位领导干部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视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由被巡视地区和有关部门认真处理。

附:十一届省委第八轮巡视进驻一览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纠错】 【加入收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