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兴县第五场“融媒体+扶贫助农”直播销售活动即将启动

发布时间:2020-08-05 16:43 来源:新永兴 • 要闻 作者: 【字体:

8月5日上午,记者来到马田镇源头村,提前揭开第五场扶贫助农直播销售活动主角尽善腐竹的神秘面纱。


现场图片

走进尽善腐竹厂,六条灶台上正在加热浓稠的黄豆汁,四周雾气腾腾,这些豆汁全部由精选有机大黄豆经过高温烘干、去皮、泉水浸泡、磨浆后,再经四次渣浆分离与搅拌过漏而来,随后将豆汁在灶台上经高温煮开,表面凝结成皮,工人们便开始结皮挑腐竹,最后送进烘房烘干,一块块金黄的腐竹成品就出来了。尽善腐竹完全按古老传统工艺,九道工序,手工提取,每天可生产腐竹550斤,由于制作需大量黄豆作为原材料,目前,该厂已于51户建档立卡贫困户签订黄豆收购合同,推动了该镇的扶贫助农工作。


现场图片

据了解,此次扶贫助农直播销售活动,马田尽善腐竹将联手壹号厨房推出腐竹美食品鉴会,届时,欢迎广大市民朋友们支持、收看,一起参与扶贫助农。


现场图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纠错】 【加入收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