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兴县油麻镇召开教育基金领导小组成立暨现场募捐大会

发布时间:2020-08-09 17:09 来源:油麻镇 作者: 【字体:

    8月9日上午,油麻镇召开了教育基金领导小组成立暨现场募捐大会。永兴县教育局党委书记廖永江、原油麻乡教育基金理事会成员、油麻镇党政领导、油麻的各界精英、爱心人士、各村(社区)支书、主任等8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本次活动由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楚杨仕主持。

现场图片

  活动上,油麻镇党委书记刘爱鹏致辞,向一直以来关心、支持油麻教育事业的各位领导、商界精英、贤达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谢和致以崇高的敬意!相信油麻镇教育基金领导小组有信心、有能力做好油麻教育事业,坚信油麻未来的发展道路必将越走越宽、越走越好。同时呼吁全镇上下关注油麻教育事业,使更多的人为油麻教育事业动一份真情、献一份爱心、做一份贡献;随后原油麻乡教育基金会理事长黄全德同志讲话,倡议在座爱心人士,一起为油麻的教育事业添砖加瓦,为油麻的莘莘学子加油助力;党委副书记黄运校宣读油麻镇教育基金领导小组人选并选举通过、镇人大主席张颜彬宣读油麻镇教育基金管理办法;

现场图片

    活动上,受基金会宗旨宣传动员感召,现场与会人员纷纷通过现金、转账、微信支付等不同途径进行捐款,献出自己的一片爱心,为支持油麻镇的教育事业表达自己的一份心意。现场对捐款达5千元以上的爱心人士颁发捐赠证书、对捐款达2万元以上的爱心人士颁发捐赠奖牌。

          

现场图片

  最后,县教育局党委书记廖永江在活动上做了讲话,首先他向油麻教育基金会领导小组成立表示祝贺,对爱心企业和社会各界爱心人士情系家乡、热心教育、捐资助学的善举表示崇高的敬意;并希望社会贤达人士继续关系支持油麻教育事业的发展,为油麻多出人才,出好人才贡献力量。

现场图片

    据了解,2020年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在面对严峻的经济形势下,油麻镇党委、政府为教育事业做了大量宣传倡导工作,群众参与度不断提升,筹的善款持续攀升,截至8月9日,已募集到位资金654笔189.6805万元。油麻镇教育基金领导小组的成立将进一步完善教育资助政策体系,严格教育资金专项管理,以“廉洁、公正、公开”为规范的基金管理使用,同时也为即将新学期开学的贫困学生、贫困教师和优秀师生等提供有力的资金保障,凝聚社会各界力量、助推油麻镇教育事业蓬勃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纠错】 【加入收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