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兴县召开2020年农业生产社会化服务项目推进会议

发布时间:2020-08-10 08:30 来源:县农经站 作者: 【字体:

永兴县召开2020年农业生产社会化服务项目推进会议

8月6日上午,县农村经营服务站组织召开永兴县2020年农业生产社会化服务项目推进会。县农村经营服务站、乡镇分管负责同志、经办人参加会议。会议对永兴县2020年农业生产社会化服务项目业务工作进行了布置要求。      

会议指出,一是明确了目标任务,根据省下达的任务面积和补助资金,实施开展社会化服务项目,充分发挥农业社会化服务组织优势,全力做好抗疫保粮食生产工作;二是要规范遴选主体,择优选择一批农业生产社会化服务发展比较充分,工作积极性高,基础条件扎实的农民合作社、农业企业、专业服务组织、农机大户、集体经济组织等作为项目实施服务主体,为农户提供集中连片的农业生产托管服务;三是要组织开展服务,支持水稻生产,在全县16个乡镇(街道)实施项目,鼓励整村、整乡连片推进。对水稻集中育插(机抛)秧、受污染耕地的安全利用、绿色防控等3个关键环节和薄弱领域进行财政补助;四是要宣传保障稳定,遵循公开公平公正原则,广泛宣传农业生产社会化服务相关政策,提高和统一广大干部群众对项目的认识,营造项目实施的良好社会氛围。

通过会议,进一步规范了我县农农业生产社会化服务工作,为做好全县抗疫保粮食生产工作奠定了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纠错】 【加入收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