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兴县商务局召开典型案例警示教育大会

发布时间:2020-09-24 15:53 来源:永兴商务局 作者: 【字体:

   9月24日上午,县商务局党组牵头,在县商业总公司开展了李小莲非法融资、罗四文容留他人吸毒等违法违纪案件典型案例警示教育大会。县纪委县监委驻统战部纪检监察组组长李康鹏,县商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尹美琼、李朝菊,县商业总公司机关全体党委委员,县商业总公司机关股室长及各基层公司经理、支书,共计30余人参加了会议。

现场图片

  大会首先通报了县商业系统内近年来几例职工违纪违法案件基本情况及处分决定。之后县纪委县监委驻统战部纪检监察组组长李康鹏同志在讲话中剖析了商业系统职工违纪违法案件发生的原因,并就商业系统党风廉政建设提出四点要求:一是突出政治建设,筑牢理想信念;二是突出主体责任,从严管人管事;三是突出廉政建设,做到抓早抓小;四是突出建章立制,筑牢制度笼子。县商务局联系工作的党组成员副局长李朝菊同志就如何进一步抓好商业系统干部职工纪律作风建设和企业内部管理做了表态发言:一是要认真学习,强化思想政治、党纪党规、法律法规等方面的学习;二是要严格管理,用制度管人管事规范行为;三是要从严整治,努力打造好一块风清气正、遵纪守法的商业净土。

  本次警示教育活动在商业系统引起了强烈的反响,其根本意义是起到了“处理一人、教育一片”的警示教育作用。

 

永兴县商务局    

2020、9、24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纠错】 【加入收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