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兴县第十七届人民政府召开第50次常务会议

发布时间:2020-10-19 16:17 来源:新永兴 作者: 【字体:

【永兴县融媒体中心10月15日讯】10月15日上午,县委副书记、县长刘朝晖主持召开永兴县第十七届人民政府第50次常务会议。研究部署了脱贫攻坚、疫情防控等事项。


现场图片

会议学习了《中共湖南省委审计委员会关于印发<重大政府投资项目审计监督实施办法>的通知》精神及有关市领导对贯彻执行的批示要求。


现场图片

会议研究了脱贫攻坚和疫情防控工作;研究了《永兴县政府性投资项目施工现场签证管理办法》,马田商埠文化特色小镇项目建设有关事项;研究了悦来镇库区有关遗留问题处理事项;《永兴县烟花爆竹产业转型升级工作实施方案》;研究了永兴县基本医疗意外伤害保险委托经办有关事项。

县领导谷陆文、李晓峰、陈国斌、陈声繁、周雄参加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根平列席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纠错】 【加入收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