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兴县审计局组织以《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为主题的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0-10-26 13:11 来源:县审计局 作者:刘建校 【字体:

 

为打通新时代“新思想”理论宣讲进基层的“最后一公里”,全面贯彻落实和持续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与《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深入基层、深入人心,10月22日,永兴县审计局组织机关干部深入到永兴县大布江乡深洞村开展以《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为主题的宣讲会。

局党组书记、局长朱晓君从六个角度就如何读懂《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进行了精彩宣讲。他强调,要以“新思想”为引领,不断贴近群众,积极宣传国家大政方针,为基层群众带去精神食粮。要立足本岗本职,充分发挥审计职能,打好脱贫攻坚战,努力为基层排忧解难,不断增强基层的吸引力、凝聚力、号召力。

在宣讲会现场,在场的群众反响热烈,一致认为,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共同奋斗。

通过此次宣讲会,不光让与会的群众接受思想道德教育,还增强了幸福获得感,树立了对生活的信心。对在会的广大干部职工而言,要时刻把人民的利益放在最重要的位置,时刻关心人民的需求、人民的期盼,一切依靠人民,一切为了人民,与人民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

 

 

现场图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纠错】 【加入收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