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兴县市监局直属机关党委开展“互联共建”活动

发布时间:2020-10-26 15:55 来源:县市场和质量监督管理局 作者:杨峰刚 【字体:


10月23日,永兴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直属机关党委组织机关三个党支部60余名党员,来到惠民路社区开展“互联共建”活动。

在当天的活动中,党员们分组进行,有的开展政策法规宣传,散发消费维权、食品药品、科普安全、防范野生蘑菇中毒等资料800余份,现场接受咨询百余人次;有的整治马路市场交易秩序;有的进行环境卫生清扫;有的为正在社区组织的广场舞比赛维持秩序;有的在党委副书记李志锋的带领下召集慰问对象座谈,倾听他们的呼声,了解目前存在的困难,鼓励他们树立信心,在社区的引导下从事力所能及的公益事务,随后向他们分别送上慰问物资。

活动结束后,同志们感慨道,开展“互联共建”活动既是党员义务,又是一项公益活动,对工作也起到促进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纠错】 【加入收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