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永兴县龙形市乡成功举办第一届皇菊文化乡村旅游节

发布时间:2020-10-26 17:43 来源:龙形市乡 作者:彭军 【字体:

2020年10月24日,“九九重阳节 居然入梦花”为主题的永兴县第一届皇菊文化乡村旅游节暨扶贫助农促销活动在永兴县龙形市乡金丝皇菊种植基地如期举行。旅游节开幕式由永兴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欧辅国主持,龙形市乡党委书记邝应站致欢迎词,永兴县药材公司总经理李毅介绍了金丝皇菊种植合作社的发展历程,扶贫利益联结合作社现场分红,与商家签订意向合同,市国资委主任邝良桃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最后,永兴县委副书记陈占华宣布活动启动。活动期间,将举办赏菊观光、菊花产品品尝、扶贫扶贫产品展销、主题摄影等活动。

据悉,活动当天,人头攒动,游人如织,吸引了各地游客一万余人。龙形市乡金丝皇菊种植合作社与郴州生源集团、郴州苏仙园驾校、永兴县旅游产业促进会等签订意向合同金额70余万元,通过现场销售、以及通过永兴县融媒体中心、永兴县电子商服务中心、郴州生源集团等举办线上销售的形式,销售金丝皇菊21万元同时,扶贫助农农产品展销会销售贫困户农产品金额16.8万元,销售场面异常火爆。

满城尽带黄金甲,菊香四溢盼君来。永兴县龙形市乡金丝皇菊种植园期盼您的到来,龙形市乡扶贫助农活动期盼您的参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纠错】 【加入收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