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兴县举办2020年“我们的节日·重阳”群众文艺汇演

发布时间:2020-10-28 08:33 来源:县文旅广体局 作者:县文化馆 【字体:

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爱老、敬老的传统美德,营造关爱老人的良好社会氛围。10月25日,由中共永兴县委宣传部、县文旅广体局、县文联主办,县文化馆承办的永兴县2020年“我们的节日·重阳”群众文艺汇演在永兴广场上演,为广大群众带来一场精彩的文化大餐,把最美丽的祝福送给老人们。

现场图片

由县老年大学合唱团合唱的《我和我的祖国》为整场汇演拉开了序幕。激昂的旋律,气势磅礴的演唱,展现了老年朋友们振奋昂扬的精神面貌和对祖国的美好祝福。原创歌曲《仁爱之心温暖人间》和女声合唱《最美的天使》赞美白衣天使们为抗疫逆行出征、舍生忘死。舞蹈《童心回放》衷心祝福全县所有的老人童心永驻、夕阳更红。...民乐小合奏、旗袍秀、古筝独奏等演出形式层出不穷,演出中阵阵掌声,洋溢出欢乐祥和的氛围。最后,汇演在舞蹈《中国脊梁》中落下帷幕。

现场图片

本次演出将舞台搬到了线上,5.26万人同时在线观看了演出,开启了“百姓舞台·文化永兴”的新模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纠错】 【加入收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